他不喜歡過父親節。 

那天,老爸說。

我從15歲開始就工作到現在。

覺得很可悲。也很想休息。

我國小畢業就在學校當工友。

因為家裡沒有錢唸書。

當時我負責的工作是倒牛奶給有錢人家的小孩喝。

當然我自己也有偷喝。哈。

做過很多工作。

所以妳們想要唸書,爸爸也會讓妳們去念。

只是我好希望你從日本回來,我就可以退休。

然後你買豪宅給我住。哈。

***********************

今天,我突然發現一張報名表。

是老爸要去淡江大學進修。

一方面是學習,一方面是家裡不用再請品管師。

而且他之前上過初級的品管師還全班第三名。

我姊就是遺傳到老爸的認真。

而我卻是三分鐘熱度,但是有小聰明。

哈。

已經六十歲了,他還是一樣的喜歡學習。

他沒有高學歷,卻是可以畫一張很厲害的工程圖。

我爸也許可以去土木工程學系當教授了。

***********************

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我覺得全世界最棒的男人。

你不抽菸,你不喝酒,你愛女兒,你無怨無悔。

你喜歡學習,你喜歡看老電影,你喜歡翹腳吃飯(我也是)。

你喜歡很大方,你喜歡我們都很開心。

你會煮飯,你會打髒郎,你會修水管,你會修房屋。

你會好多好多事情。

你是我最愛的老爸,我被你照顧的好好的。

你說我可以一年半在我的唱歌這個地方玩一下。

老爸之後還是會希望你去讀書。

老爸,你就是我的老爸。

不管我現在是怎樣的人,很蝦,很沒成就。

在你的心理,我還是一個很棒的小孩子。

雖然你很愛跟老媽說我們壞話。

哈。

老爸,你一定會很長壽的。

因為老天爺有再看。

你是好人。

你會很健康,跟老媽一起去環遊世界。

然後我會買豪宅給你住。

哈。

越要到出發日,我就越緊張。越捨不得的是。

我最愛的家人。

哈哈哈。 享福吧。 我花心弟。 我和姊  媽媽收到卡片。開心到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