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560388.jpg 

今天收到デデ的聖誕卡片。 

好驚喜,也好開心。

真的好久沒聯絡了。

妳也很忙碌有很多工作要做。

模特兒的工作真的挺辛苦的。

要減肥要控制要保養,也許鬥爭的很辛苦。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可以很成功的。

妳也實現了你的夢想。

這星期六的聚會,不知道你會不會來。

總之,艾拉很開心。

日日也要加油,艾拉也會在日本加油。

不過你卡片都給我寫日文,害我要研讀一下。哈。

我愛你優。

妳也要飛來日本看我辣。

******************

最近真的好多開心的事情。

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的幸福。

天天充滿了最真誠的笑容。

要收行李了。真的很困擾。

可以叫阿德(女人我最大的)高手來教我嗎???

*******************

日日我愛你。。嘻嘻。

 

1860135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