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的奇妙旅程結束了。

很開心,因為比賽,我進了演藝圈。

我不是一個很美的女孩,所以我從沒抱著演藝圈的夢。

這一切都是緣分。

這一年半我發現我有成長。

不管是現實面,還有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

謝謝照顧我的人。jo姐,小蘭姐,明進哥,阿德哥,映畫所有的工作人員,還有老闆小松老師。

謝謝你們,才讓我有一個體驗。讓我在25歲之前完成了我的一個小小夢想。

雖然不是說多璀璨,但是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體驗。

沒想到我曾經是一個小歌手。哈。

謝謝我的粉絲群們,謝謝你們愛我。

我很開心,在這終了的時刻。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我也發現我原來喜歡的事物並不是當個歌手。

而是我喜歡當一個造型師。

所以我決定要去日本學習這方面的事物。

所以我現在。

喜歡很簡單。很簡單的感覺。

很拉活。

不過我還有一個活動是12/25號在台南的一個校園演唱會。

雖然不是很想要去。但是就當作一個告別演出吧。哈。

謝謝jo姐她那裡有一些活動在找我。我很多都拒絕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好想要很平靜,很簡單。

以後我會再好好報答你的。哈。

結束了這個旅程。

下個旅程好可怕也讓我不安。

不過我想我會好好加油的,我知道我可以。

我知道我會變得很不一樣。

因為我是為自己而生活。

呂佳芳,你要加油。

雖說回來好像年紀很大了。

但是,沒關析。人生70才開始。

你才幾歲!!!!!!!!!!

我要拉活。

*******************************

 

我很喜番她。

上個禮拜週末去了高雄一趟。

謝謝楊小龜的招待。

去了很多地方走走。雖說以前就去過。哈。

不過高雄就這樣,是吧。

這趟旅程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她叫做小黑炭。

小黑炭很可愛。

很可愛吧,他素顏耶。

個性很好。我喜番。

謝謝你寫給我的卡片。

簡短的幾句話,卻是讓人覺得溫暖。

你就是一個沒有殺傷力的女孩。也不會讓人討厭。

你也會得到幸福的。哈。

***********************************

咖妹醬這次長大了不少。也很好動。

很想揍她。哈,不過還是很可愛。

嗯。

說不上來的一種友情,謝謝小龜嚕。

這一年半我想我的一個收穫,也是認識了你。

要說認識你真好嗎? 哈。

好瞎。

很開心,這個旅程。

謝謝你嚕。

這張好好笑。

***********************************

人是一個很奇妙的生物。

有時候好好的。有時候傷心難過。

雖說可以自己選擇。

但是我喜歡選擇我是情緒化的瘋子。

哈。

我想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現在很好。

我只要我很簡單。

永遠眼神就是很單純。

還有無比的好看的唇色。

踩著帆布鞋出去闖闖這個世界。

我只想要這樣子。

走吧。

拉活人生。

我喜歡這樣的拉活。

藏起來的東西,我會一輩子藏起來,不會忘記。

走吧。

新的生活。

真正的乾杯吧。

超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