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508167.jpg 

 

今天,我無預警的遇到你。

哈嚕,好久不見了。

如果我提早過了馬路。

我們就會在這個區塊分頭活動,並且不會見面。

事過境遷了。

所有不好的事情瞬間化成烏有。

************************

我們小聊了一下。

你現在變得更好了。

你還是一樣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填滿。

不曉得你還沒有時間去健身房。

不過看見你還是一樣身材很好。

很素很有質感,很乾淨。

還有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你變得很穩重了。

還是那個很棒的你。

我覺得當你的女朋友很幸福歐。

哈。

我們交換了電話。

相約在我出國前一定要見面聊聊。

************************

沒錯。

一年半沒見了。

我以為我永遠跟你不可能再聯絡了。

卻在這個時間點我們相遇了。

我們都變了。或許可以說是變得小成熟了。

變更好了。

我當初可能死要面子,無法接受事實。

不過現在,我卻可以大大方方的對你微笑。

然後心裡真的很開心的跟你聊天。

回家時,好多在大學的事情都跑回我腦子。

像是外轉的回憶。

我們第一次出去。

你穿紫色的polo衫在我住的地方等我。

我卻穿裙子。瞎。

不過你那時候真的是大帥哥。

我真的是哪裏修來的福氣阿。

那時候我還是小男孩樣子。

超級超級的幸福。

我生日你突然的出現。

我在地下絲絨送歌給你。

晚上送宵夜。

在我家的樓下聊天。

去你家。

好多事情歐。

雖然我們沒有相處很多時間。

但是你卻填滿了我大三生活。

謝謝你。

我記得我在去年有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你讓我變強壯。

讓我之後的事情都實現了。

雖然那時候我哭紅了雙眼。

但是我永遠記得你。

***********************

我們都會很好吧。

都會很幸福。

這是緣分。

台北這麼大。

我也不常去那裡。

這真的是。。

雖說好老派的說法。

這次不要再失去聯絡了。

好好保持聯絡。

很幸福的回憶。

謝謝你。

 

也要謝謝我的段段。

要不是他我今天也不會去那裡。

親密愛人三號。段寶。

**********************

我現在心是空的。

我不需要誰來幫我填滿。

因為,我知道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