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鼻涕人。

多久沒當鼻涕人了。

鼻涕人會被旁人嫌棄。

因為不通了睡覺會打呼。

想用熱水來驅魔。

但發現好像不是很管用。

或許要找醫生報到了。

**********************

最近很愛看香港的milk雜誌。

內容就是很多流行資訊。

是一本俗又大碗的雜誌。

很潮很夯。

每週四出刊。

**********************

看了一本書叫做【彩妝女孩】

是一本好看的書。

我還沒有看完。

之後在打上心得吧。

**********************

好想買衣服,好想買包包。

好想買鞋子,好想買東西歐。

但是我的錢還是沒有全部進帳。

可以快點給我嗎?!

讓我可以花到我自己該得到的東西。

ㄎㄎㄎ。

**********************

準備吃我媽做的牛肉麵。

一百分的產品。

一起消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