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剪頭毛優。

每一個半月就要到山姆那裡報到。

因為我頭毛很容易變成高麗菜假髮。

這次一把工作結束我就把頭毛給剪短。

現在很喜番短劉海的樣子。

不過很容易臉就會感覺很大粒。

所以還沒找到拍照的角度。

*******************************

 

上個禮拜六日過得超級充實。

首先是大學同學,跟我最好的南部鄉親。

不點,教育柚子班長來找我。

 

 

 

那天雖然很冷,又下雨。但是澆不息我們出去的熱情。

但是我前天晚上可能太性份,沒有睡著,所以當天我很累。

不過話是非常敢說。例如什麼風雲人物,又愛在那裡罵一些有得沒得。

重點是不節制的大吃,但是卻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三個人,從大學就有一個不成文的聚會。

一直到現在還繼續,而且我南部的簽唱會。她們都惠來呦。

所以很開心。

見到我的兩個寶貝。下次出國前說要去台南找柚子,沒問題。

我ㄧ定存錢去報告的。

 **********************************

 

星期日小雨開車去新竹拿他之前國外寄回來的東西。

新竹好冷歐。而且風很大。重點是很塞車。小小馬路要把我搞瘋。

不過很開心,因為小黑他很舒服,我每次坐在富駕駛座就是一個開心。

小雨技術也很好。所以每週的星期日都是姐妹的聚會。

很開心,去新竹走了一遭。

******************************************************* 

今天,和艾偉,鵬,jo媽一起吃飯,最後淑怡姐也來了。

其實很多事情對我們來說都是很茫然的。

但是只要我們想清楚就朝夢想前進吧。

大家會過得很好低。也會很開心。

 

 

**************************************************************

最近,有時候會想不透一些事情。

有些事情知道了事實,一開始真的心臟好痛毆。

不過今天看了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

我覺得快樂。或是不快樂。

都是一種過程。

既然現在不快樂,那就去體驗或是體會。

有時候念頭一轉了,其實也會很快樂。

或是誠實的面對,或許一開始很痛苦,但是時間久了,也許當初的誠實會是好的。

我有時候就是會為了一個小問題腦子在哪裡想不透。

但是不點說可以當成浪夠。就好了。

也對。

況且這不在我現在應該要煩惱的範圍。

老實說。

我應該要好好享受這一個半月的時光。

不是嗎?!

當然書也拜託開始廿一下了。

運動還是要持續。

不過可以小小的精采也好。

但是我發現我現在要的東西。

並不是工作。而是內心想要很充實。

我也是很想要得到別人的掌聲,也想要用歌聲征服人。

但是我現在最想要的是。

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和喜怒愛樂。

然後把自己用成最好的狀態。

出國唸書。

就是這樣。

很簡單。

所以。

快樂可以很簡單。

只要我不貪心。

我肯放手。

我不要去想太複雜。

這一切就可以微笑。

然後大聲喧鬧。

 

 

最近很愛說。

下一個會更好。

不管什麼事情。

有低潮就是高潮正要蠢蠢欲動了。

哈。

 

 

 

 

 

 

 ps。美語老師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