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腳步只剩下自己。

如果環境一切不同。

是不是可以勇敢。

情緒交界的日子有多少可以放空。

心平氣和的躲在保護蓋子裡面。

擋風遮雨的無所謂的大吼著。

凌亂是現在的基因。

重整過後又即將被打散。

有多少次重整又混亂。

唯有珍惜著一切。

有多少次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安撫。

魔力終究會消失殆盡。

自己愛嗎?

還是只是逃避這一切的飛翔。

最後一天的期限。

讓我展翅,當個情緒瘋子。

我只能說。

沉重只是一種藉口。

就只能這樣吧,我想。

妳要過得好。我也才能過得好。

妳說妳要出去闖闖。希望我們都可以好。

衝勁不代表一切。我只能說你失去了一個不尾莊的好人。

沒關析。我們離開時,把眼淚擦乾淨好。

但是妳別忘記。

只是一種伏筆。

將來我們會一起大笑。

當個情緒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