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喜歡很平靜的生活。

沒有一定要為什麼而忙碌。

為了什麼而戴著面具。

為了什麼而討好歡心。

不喜歡被指點,不喜歡說你是誰。

可以安靜的走著。吹風。罵人。酸人。

走累了就休息。沒有急著要回家。

不需要因為時間點而不吃東西。

累了回家就馬上睡著。

腦子不用想東西。

腳就讓他抬腿放在牆上。

頭髮,妝,就這樣素素的。

也會想要變好的時刻。

就是平靜的,慢慢的變好。

心情自然好,整個人的神情也不一樣。

夢好簡單,但是實現卻很難。

要讓自己飛,就要更有膽量。

我準備好了嗎?!

我會大哭嗎?!

不知道,但是堅定的是,我會變得很勇敢,成熟,穩重。

我不是最厲害的。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真的成熟點了,然後好好去實現我的夢想。

不怕艱難,不怕苦。

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還是要說聲無敵鐵金剛。

謝謝你。

 

看著你,沒有一種所謂的激動。

只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然後很想跟你說聲。

希望你也很幸福。

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之後我出去。

全部會結束。

然後我們就會一輩子是這樣的關係。

到老了也會很開心,回憶著我們的白痴。

不過我想,你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的人。

對阿對阿。

我主婦之店的駐唱即將下台一鞠躬。

很多因素關係。

不過我很開心。我曾經擁有這些。

唱出內心的感動。

跟很棒的樂手老師合作。

我,呂艾拉。

謝謝這一切。

要結束了。

或許有些捨不得。

但是我會變得很好。

平靜的生活。

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開心就好。

 

還有咖美醬快點來台北優。

希望你不要镸太大。不然我會害怕。

要乖乖的。

帶你去跑很多地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