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主婦的舞台。

那天我很開心,也很緊張,也很期待。

大學時代有曾經來這裡吃飯過,沒想到現在自己在這裡演唱。

這是一種緣分。

唱主婦一直到了七月份開始。就成為很固定的工作。

從一場到兩場,從平日到週末。這一切都是在進步?

我記得我在七月份的時候,很低潮,絕得自己不會唱歌,主婦唱得亂七八糟。

不是說現在好到爆炸,但是現在有時候真的很享受在這個場合中。

唱自己要的歌,說一些家務事,我會辭窮,我會很不開心,我會燒聲,我會沉溺,我會很爽。

這一切的一切,我覺得這幾個月來。我的內心他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我是誰?我常常也這樣問自己。如果我自己來主婦聽歌,我喜歡這個人嗎?

喜歡他的聲音嗎?喜歡的表演嗎?

每當我這樣問我自己,答案多半是不安穩的。

大慶哥曾說。雖然我沒有超多歌迷,但是我是吸引外面的客人。

他很看得起我,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也給我很大的信心。

今天,JO姐告訴大慶哥一些消息,謝謝大慶哥。對我說的一些話語。

還有對媽說的話語。我真的很感謝你。這麼看重我。

只是我也好有壓力。我這個人很奇怪。當我在逆境的時候,我會好想要衝破難關。

但我順遂的時後,又太自己為是。哈。不過我會好好做好我自己該做的。

謝謝所有主婦的人。

 

 

前天主持東方技術學院的迎新演唱會。謝謝東方的學生妳們很熱情。

讓我這個菜鳥可以很開心的主持。雖然前一天晚上我完全稅不著。

因為太緊張了。但是我很開心。謝謝東方同學尤其是觀光系的新生們,應外也不錯。哈

學生會。阿偉,小管,COLA哥。還有媽咪。還有月華媽媽媽,老劉爸比,小萍姐,SHAN,PIPI,愛平歐。

當然還有我的兩個VIPPPPPPP。你們讓我平靜辣。

我實在太窮緊張,不過沒關吸。落幕了,所以很開心。也很順利。

重點是我有跟蔡旻佑合照到。大家知道的。

 

還有兩個新人。法蘭跟乃榮。都是很棒的歌手。大家要支持她們歐。

 

 

當然還有卓一郎。大家也要拜託專輯一下辣。

哈。

 

 

 

我知道被人賞識的開心。我知道很多事情。

有兩面。選擇一就必須放棄二。

先讓我飛一陣子吧,我知道我回來之後是加分的。

謝謝。但是我壓力會很大。哈。

謝謝這一切。謝謝你今天說的,還有妳說的。

 

 

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我希望我都不要長大。

這樣可以不用SOCIAL。

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很喜歡交朋友,但是我卻是一個很龜毛的人。

想要進入我的世界。好像真正的有點難度。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可以年輕個五歲。或許這些事情都不一樣了。

哈。

 

我看見了一個。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因為我還不夠。

如果可以等我,就等我,好嗎?!

我會展開笑容,然後很有自信的面對。

至於謎,就讓它慢慢的平靜吧。

懂了,所以,我說過我已經自由了。

 

呂佳芳,你給你自己人生幾分呢?

先給零分,因為我剛剛大吃害我不能睡覺。

瞎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