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真是充實外加忙碌的一天。

星期六一下班就去姐妹家住。

因為雨發了人生中第一份薪水,無比的開心。

因為他是會計師,所以也忙得焦頭爛額。

每個星期日的聚會。就格外開心。

小雨請我跟乓吃洋蔥。台灣只甚下我們三人。

所以。哈哈。

 

 

不過當初我敗部復活的2萬多,請吃王品耶。

不過洋蔥好好ㄔㄡ。已經很久沒吃了。

而且我們去了第一家洋蔥在天母,於是又開著我們的小黑前往。

吃完了大餐,就準備逛一下街。

到了樂高玩具補習班。小雨要買個英國寄宿家庭很照顧他的乃奶的孫女。

哈。所以我們在裡面挑了一些樂高玩具。好可愛歐。重點是有很多不衣樣的。

F1賽車,SATR WAR,超多貨品。彷彿回到小時候呢。

後來我們就接到我姐的電話。抓猴特攻隊要成行了。

不過要去之前還發現了天母市集。就是跳蚤市場。

酷斃了人很多。不過我沒有買東西。最近超缺錢。

 

 

我們快速的前往美麗華。途中有塞車。害我在車上也睡著了。

哈。我以為我神不知鬼不覺。到了美麗華停車場。

看到了呂芬妮還有一個賤人。他們已經再談判了。

當場抓包。哈。

呂芬妮給了他一個跳躍式但是不夠帥氣的耳光。就往我們這前進。

抓猴特攻隊的人來接你了。超級十足有面子。

呂芬妮請我們三人去春水堂。

我們還自己為吃飽,還是點了超多食物。瞎。

養肥之旅麻。

 

抓猴特攻隊來接你了,然後我們大ㄔㄧ頓就開車回家。

一路上剛好有放冷水澡。我們把窗戶搖下來。大唱歌吹風。

然後也剛好聽到分手快樂,這一切也太妙了吧。

哈。

 

 

 

你這個王八蛋。欺負呂芬妮。

人不可貌像,以為自己稍微好看點,然後有學歷,有點小錢。就可以欺負人的真心嗎?!

我覺德超蝦渣。當一個男人,他如果連見面都有藉口不能見面的話,就是有鬼了。

果真沒錯,夜路走多了吧。沒想到被抓包了吧。

想當初我也不對。呂愛拉總是眼睛瞎掉。還以為他也是不錯得人,還跟呂芬妮說。

我也有錯。我常常識人不清。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對不起歐呂芬妮。哈。

把人真心拿來踐踏的人,必定有報應。

我們就當單身女郎吧。呂芬妮也沒哭。酷斃了。

抓猴特攻隊的姐妹們。

我們女孩當自強吧。

別去理會那些人。不是花心大羅玻就是ホモ。

我真是快兔了。少給我在哪裡跩個二五八萬。

FUCKKKKKKK UUUUUUUUUUUUUUU............

通通給我吃屎去。

 

 

我們要變強歐。

 

呂芬妮你看看你好美歐。

所以你會康復的。一起享受運動流汗的好時光吧。

GOOOOOOOOOOOOO。。。

 

這次非常感謝我的姐妹。讓呂芬妮有十足的面子。

我愛妳們。

謝謝小雨妞妞的請客。

我最愛周日聚會。

 

 

不過我這兩天也太愛吃了吧。

運動加碼。

天阿。星期三要主持。

好好好緊張剌剌剌剌剌!!!!!!!!!!!!!!!

幫我加油辣辣辣!!!

 

 

PS 。謊言對決好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