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哭的滋味。

我除了在聯考落榜。

還有姐妹要出國。

其實想不出來。

有什麼時間點我是很清醒的大哭。

昨天晚上我大哭了一場。

也沒有睡好。

一直聽著安靜了。

然後就起床。

把一些東西處理掉。

然後坐在我的書桌前面。

仔細數想。

我在幹麻。

夾雜著鼻涕,還有一些廢紙。

哈。

有些東西它換了包裝。

最近有些變化。

好突然到我無法接受。

我除了用哭。

來化解我自己內心的不平靜之外。

我也不想大喝酒。

我也不想傷害自己。

眼淚是珍珠。

所以每一滴眼淚在昨天。

我覺得好徹底。

有些事情好脆弱。

到無法自己去處裡。

昨晚的世界好安靜。

只有我的內心住著一堆複雜的符號。

但伴隨著。

好久未見的大哭。

一個一個剝落。

現在只有一個很乾淨的心。

還有一個很重但是卻已清醒的頭腦。

就是這個滋味。

安靜了。

所有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