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去看員工的網誌。

好感動歐。

我有兩個員工。

她們叫做萱跟AJ。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她們開始這樣叫我。

我也很習慣。

哈。

但是我都較萱。

范曉萱。哈哈。

 

我這兩個員工。

其中有一個萱。

他是從我還沒有發片只是一個學生的時候。

就到攝影棚幫我加油的人。

 

哈。有看到嗎。其中有一枚是她。

其他都是我的宮幫姐妹。

自然而然的萱。

也成為大學同學中所認識的小妹妹。

萱,他為了我做了很多事情。

比賽,活動,簽唱會。

只要我在的地方。我無不看到萱。

看到他很開心。

我覺得她是上天派給我的小天使。

因為素昧平生。

所以她可以這麼喜番我。

自己也很驚訝。

我不覺得我對萱很好。

甚至有時候還要裝不熟。

哈。

瞎死了。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跟萱熟的。

是經過好多事情開始。

是非產生。

我才確定這個小女孩。

他將成為我ㄧ輩子的朋友。

就連妹妹也很喜番她。

還有自己的朋友。

現在都在主婦之店唱歌。

萱,他每場必到。

有時候決得好浪費錢。

但是沒看到他就會不安心。

哈。

他要的全勤獎。我可要想想了。

我的員工范曉萱。

他知道我很多事情。

我也知道她是我ㄧ輩子不會忘記的員工。

哈。

 

接下來第貳枚員工。

是賴AJ。

AJ我們會認識也是因為我在第一張台中簽唱會選了她唱幫我喊大聲公。

開始這個孽緣。哈哈。

一開始偷偷出去聚餐。

AJ總是坐在旁邊聽我門講話。

但是其實她是一個超級無敵大活潑的傢伙。

嗓門無敵大,動作超MAN也無所謂。

這就是所謂天平和水瓶一定會超合的道理。

和AJ也是經歷很多事情。

他也知道我很多事情。

也超挺我的。

AJ不會隨便說人是非,所以跟他聊天很開心。

我覺得沒有八卦的天空很好。

哈。

AJ親手做了兩次巴斯的卡片給我。

這麼美術天份這麼瞎的女子。

花了一個禮拜貼貼剪剪。

真是令人很感動。

而且他住在台中。

有些時候也很想看到他和萱一起來。
我就會很開心。

 

她們就是我的員工。

 

曾經我很相信一些人。

如果曾經把這些人對我說的話貼出來的話。

我相信那些人應該會羞愧吧。

雙面人當不久的。

會被識破的。

可惜的是。

有些人很單純。

其實那些人失去了一些真正的好朋友。

不過沒關係。

這就是小型社會。

哈哈。

有感而發的文章。

我很愛妳們。

妳們也要一直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