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我的生日。

終於該聚會的都相聚完畢。

很開心。

我覺得這次生日都收到很在乎的人的祝福。

這樣就夠了。

願望是希望。

自己的家人,姐妹,朋友。

都不準死掉,身體都超級健康。

還有自己也是。

希望我可以很健康,也很快樂。

然後。

希望自己學成歸國。

簽證快點通過。

心很安定的去念書。

然後在日本也很平安。

不要亂花錢。

多去看看這世界。

然後回國之後,用自己的專業知識。

取得很好的工作。

最後。

希望自己可以遇到很好的男生。

再強勢的女人中也是需要一個肩膀的。

哈。

我現在心情很平靜。

希望這種平靜

這種規律。

這種負責任的態度可以持續。

已經是要為自己負責的年紀了。

我只能說。

謝謝愛我的人。

還有對不起被我傷害的人。

從今天開始全都peace。

好嗎?!

主婦駐唱加油。

減肥加油。

唸書加油。

生活加油。

我的世界加油。

艾拉龍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