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有點無聊。

於是金緯就給我看了一個博克(內地人稱的部落格)

他說這是他很崇拜的網路人氣部落格女王。

這個女孩叫做酪梨壽司。

他現在已經結婚在日本。

她嫁給日本人,然後現在再做減肥計畫。

每天把自己吃過得東西紀錄。體重,體脂肪,運動時間,還有檢討。

當然還有一些生活的週遭的事情。重點是這個女孩。

風格跟我們講話實在太像了,一針見血。

所以部落格人氣超旺,也很好看。果然已起我興趣。

最近,我也在實行一種減肥的方法。

我姊說我變瘦了。當然了我也覺得自己好像變瘦了。

我覺得減肥真的不可以定太多規則。這樣子只會讓自己憂鬱。

然後反而復胖。

我記得我再大四下。因為愛情的打擊。整個下定決心狂減肥。

三個月我就瘦了十一公斤左右。那時候所有的衣服都換size。整個人天天嘴巴都列到耳朵。

因為感情的因素,所以瘦很快。每天都運動,三點之後不吃東西。

這當然瘦很快。

之後開始發片。開始瘋狂的大吃大喝。每天多數吃麥當勞。

說要犒賞自己一下。有時候男孩們的粉絲群很好。都彙送我們喝的吃的。

下通告不知道晚上幾百點了。孩去大吃火鍋。然後不防賽整個人塞得超黑。

完完全全再兩三個月後完全走樣。整個人不再是可愛的模樣了。

完全變超遭。睡眠完全不正常。我的臉頰毀容到一個不型。水腫個不型。

便秘到一個極致。 我完完全全的辛苦毀再自己為豪邁當中而全毀。

之後發第二張唱片。要拍宣傳照前一周。我整個人嚇傻了。

因為我也太胖了。於是我決定食物都要過水。過了一週的水。

我須瘦了大概兩公斤左右。不過一拍完宣傳照。

立刻去吃火鍋。又回復原本的身材。整個又開始。

開始了一連串的宣傳。我整格人大水腫。

天天又吃宵夜。我記得在台中燈會的時候。主持人在台上說。

我最近好像吃的很好。言下之意就是我便超胖的。

我整個痛定思痛覺得呂佳芳。

你在胖下去ㄚ。

太機車了。

開始實行我的減肥計畫。於是我就開始五點之後不吃。每天運動。

但是那時候長跑公司練吉他。整個人晚上去吃宵夜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偷吃東西。我只能說根本沒有用心。

後來去馬來西亞又更誇張。整天因為托老師的福。

電視台的長官帶我們去吃好貨,當時又覺得說自己下次都不會來了。

馬來西亞時候又無比好吃。整個舊寮下去。回來立刻體重變胖。

後來我真的瘦不了自己這樣子了。反反覆覆。天天說要減肥。還不是嘴巴很賤。

吃吃吃。於是在筱琳生日的前幾天。我們兩個開始實行抬腿運動。

每天臺腿45分鐘。真的不誇張。就是45分鐘。

一開始根本是地獄。腿根本酸到我超想大罵的。但是看到自己的蹄膀他慢慢的縮小。

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然後也是計畫五點以後不吃東西。五點之前大吃。然後晚上運動。

但是沒想到。這招我體重實在檢不下來。好奇怪。一直沒有變胖。就是卡著。

難道我現在再憑錦旗嗎?超不開心的。

後來九月份。為了要省錢。還有我整個不想出門。

我改變了原本的計畫。

我現在都是2~3:30分運動,慢跑。

然後洗完澡按摩腿。晚上吃我媽媽煮得飯。

澱粉大概只吃兩口那種量。每天吃水梨。吃青菜。

然後晚上抬腿45分鐘。

沒想到我變瘦了。我晚餐是在七點之前吃完。

沒想到我瘦了。體重他瘦了兩公斤。

我每天也是吃飽飽。早餐都要買到快一百圓。

我發現原因是我規律生活了。

我不在熬夜。有時後上班難免會熬到夜。

但是回家還是會實行抬腿運動45分鐘。

老實說這完全就是要有毅力。才可以做到的吧。

重點是我皮膚現在也好很多了。這是上天給我的安排嗎?

要我吃苦之後再給我吃補。現在我整個越來越ok。

減肥還有一個時候最好減肥。就是月經周和月經後一周。

我完全把握這兩週。因為月經周運動根本就是銷耗兩倍熱量。

少ㄔㄧ點。立刻減效。好有用。

當然我不要求自己馬上就要受到哪個地步。

只是說。我會敬量吃我媽煮的飯。

我現在也變得超愛吃青菜。水果。多喝水。

不吃宵夜。偶爾破戒可以。但是隔天馬上要做調整。

我覺得抬腿也很有用。

減肥真的是一條很長的路。希望我自己再十二月份。

可以瘦到我想要的體重。48公斤。

還有一段路要走。

不過我看完酪梨壽司的網誌之後。

我相信可以更堅定減肥這條路。

尤其是我這種青熟女的年齡。

要減肥真的很難。不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現在就是要好好的堅持。不想要什麼事都沒有成功的感覺。

我的好姐妹們。說要減肥的人。

一起堅持吧。

少油炸,多蔬菜。多喝水,多吃水果。

運動。走路。吃完東西站一ㄍ小時。哈。

還有抬腿。包你兩個月就有成績出現。

加油吧。

 

 

這是大概五月份跟小美拍的。那時候還是很腫耶。↑

這是今年九月底去錄money跟媽咪拍的。我覺得就有明顯差異。↓

有沒有下定決心。真的差很多。

女孩們。加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