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行程很滿檔。

星期一到四都沒有出門。

在家裡簡直要發霉了。

不過一直很規律的作息。

心情也一直持平。

不平衡的心態也算調適。

哈。

 

 

 

星期五(26)

是大學好姐妹~金緯的生日。

今年是他23歲生日。

現在他也在台北上班。

也自己住在外面。

微薄的薪水。

勉強可以過得去。

不過我相信之後你會更好的。

那天大夥在星期五餐廳慶生。

 

 

小星剛好也來找金緯。

就加入我們的聯盟。

那天還有金緯的同事~剛好也是我的小萱。

也一起加入慶生。

真的很奇妙。

這真的是緣分吧。

我給了金緯親手做的卡片。

要收到我卡片的人。

真的是要超好的吧。

然後還有一千圓的剪髮基金。

哈。

我知道你超想要剪髮的。

重點是我剪髮基金的貸子超CUTE的。

我覺得雖然我現在是窮光蛋。

但是我覺得收到親手做的卡片都會格外的開心。

所以。

希望金緯也能喜番。

生日快樂囉。

那天也在你家住。

哈。

真的很棒。

我也是好久沒聊天了。

哈。

有燒聲到。

 

 

 

連兩天的週末主婦唱歌。

其實壓力很大。

因為人很多。

客人的族群也很不同。

我媽不懂位啥我會有壓力。

因為我想要做得很好吧。

但是我覺得聽歌也是靠個人主觀意識。

我也不能要求別人一定要喜歡我的聲音,喜歡我的表演。

所以。

就放輕鬆吧。

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很享受在這種難得的經驗中。

還有這麼棒的樂手老師們,還有環境。

ENJOY IT。

 

 

突然覺得友情其實很脆弱。

有時候因為爭吵其實是很在乎對方。

或是說一些會傷害對方的話。

其實也是希望他能重視自己。

一對一。

同等的對待其實很難。

有些人就是會在你心中很重要。

有些人就是地位很輕。

這也是經歷很多事情才可以分出來的吧。

很把握的友情。

有時候可能會出包。

這是最近深刻體驗。

BUT。

我還是擁有了一群對我很好的姐妹。

颱風來打亂我的生日。

氣死我了。

不過很開心。

大家對我的祝福。

下次再補上。

哈。

我會一直保持年輕無極限。

 不過我要好好補眠。

這兩天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