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的電腦終於好了。

但是我的私密照片檔案全部不見了。

 

soooooo sadddddddddddd。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

心情大好。

 

因為人逢喜事精神爽。

整個人也未免太有fu了。

我還真不要臉。

不過很開心那天有看到月華媽咪。

我媽的交接典禮。

也選好了。

那天老J和我要征服幾百位婦女同胞。

請跟我們一起搖擺。

還有宮幫真的要集合了。

雖然還是有幾隻不能到。

但是我的智馨要回來辣辣辣。

星期五主婦見阿。

我好開心。

請繼續保持一種。

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