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張專輯開始。
我開始對ELVA。
很喜愛。
我覺得他整個人充滿了一種時尚感。
還有天生散發出的巨星架勢。
重點他把缺點變成優點。
也很勇敢。
也很有主見。
新一代的女王就是她。
對我來說辣。
就是她和燕姿。
王道到一個不行!!
咖母咖母。

非常喜歡這張專輯三面夏娃。
仔細聽他的歌詞。
真的府合他所說的主題。
勇敢的。
自主的。
貞摯的。
讓我非常的喜歡。
自然而然的唱腔。
還有舉手頭足的魅力。
真的很棒。
大家要去買。

8/9號這天。
是她的慶功演唱會。
在之前就開始籌劃要去了。
於是我和我的VIP粉絲小萱 和 AJ。
一起去當ELVA的粉絲。
起了一大早。
坐了客運。
到了台中。
小萱發燒。
然後水舞饌出菜很慢。
感覺好像一切很不順利。
不過。
一到了會場。
就開始了這一切的完美。
我們很幸運的得到了VIP PASS。



好開心歐。
我們可以站最前面。
不過我終於體會到大家來看快樂幫的辛苦。
好擠。
也好臭。
好酸。
但是很開心。
因為跟自己的偶像好近。
我真的很感動。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和她一起大唱她專輯的歌。
公益活動的拋磚引玉。
每一首歌都是有很感覺。
跳舞舞台魅力。
真是令人好感動。
一個巨星的形成不是只有靠工作人員的努力。
還有一半是自己的努力,還有歌迷的支持。
嗯嗯。
這天晚上我學到好多事情。
也體驗到一些我不可能在自己生活中得到的。
我們照了很多ELVA的照片。
希望這幾天可以把她整理之後再給大家看。
哈。
這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AJ。
謝謝萱。
我們坐公車,我們大走路。
走上交流道。
哈哈。
好可怕但是超刺激。

我們到一中街採購。
逢甲夜市吃大腸包小腸。
然後就回家。
行程很滿檔。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完美的一天。
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謝謝ELVA。
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還有。
BABY GIRL。
我會記得的。
下次小巨蛋見。
愛你歐。
E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