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比賽了。
終點時間定在我生日的時候。
我就不信。
我會輸。
哈。

明天開始的比賽。
媽祖給我力量。

今天是我主婦七月最後一場。
我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我的場子。
只是今天我會拿出吃奶力氣。
沒有熱情度的不知道幾場了。
真是氣我自己。
蝦翻鬼人!
今天請請請加油辣辣辣!!!!!

八月份要開始了。
我只能說我最愛的夏天。
他竟然悄悄的快要結束了。
我不情願這樣過。
八月份我要開始趴趴走。
不要再躲在家裡當個瞎貓。
連我爸都看不下去了。
我可以出去看書。
可以出去自己逛街。
可以去旅遊。
可以去認識別人。
別再推拖了。
哈。
還有小八。
我要去那個場子。
快點帶我去。
只是我要平衡價錢。

八月份來了。
還再睡覺嗎。
呂佳芳。
妳這個白痴。
智障。
給我輸醒。

我是不會輸的。
直到你這個王八。
消失在這個世界。

好辣。
明天開始。
再給我懶懶散散。
就便秘一輩子。
(好可怕歐!!!!!!)
真是大的賭注。

比賽加油。
我要拿冠軍。
GOOO   ACTIONNNNNNNNNNNN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