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妳們大學畢業的暑假。
我也剛從英國遊學回來。
我們一起去倒扁。
哈。
我們很愛趕流行。
當時你也還沒打算要去澳洲。
結果結果。
就離開了
哈。

不過你去了澳洲還是很好。
大夥也做了一本書給妳。
也送機。
我覺得這都是我人生中的重要的離別會。

7/16號那天我就覺得。
這個日子也太眼熟了吧。
結果是我的愛人段寶生日。
我真的是紀姓太差了辣。
不過我可是誠意十足。
我要發篇網誌公告大家。
我家段寶生日。
我要灑紙花。
哈哈。

不知道你啥時回台灣。
如果再年底的話。
我們還是會見面歐。
所以趕快回來吧。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
要在澳洲開開心心的。
然後六小福。
約在2010年。
我看在日本相聚好了。
妳們快點賺錢吧。
來看我歐!!

生日快樂。
六小福的相聚會。
最近的一次是2006年。
希望2010年快到。
大夥一定辯很多了。
我愛妳。
也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