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們太無聊還是怎樣。
一連串的模特兒下班照。
只有這張很有fu。
哈。
不過冬瓜應該會殺了我。
那我幫妳挑一張我覺得你很好的。








還不錯吧。
你的鼻孔恰到好處。



上個禮拜去做活動。
是大家一起七人集合。
好久沒有一起。
所以我還蠻開心的。
最後我們也再高鐵站合影。
下次要一起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們大家一起經歷很多事情。
不管誰熟誰不熟。
或是吵架摩合。
我覺得這都是年輕時的回憶。
哈。
是吧。

明天要跟大學導師吃飯。
開始要作輔導了吧。
還有很多事情雖然很複雜。
我都要發瘋了。
但是我想老天爺會給我一盞明燈。
讓我知道該怎麼作。
不管怎樣。
堅持該堅持的。
做自己想要的。
守住自己有的。
還有保持這樣的心情就對了。

看不清楚的路又算什麼。
看不清楚的夢又算什麼。

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我很平靜。
但是我也很開心。


不要懷疑。
我真的臉變瘦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