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我。
因為一場比賽而進入這個演藝之路。
雖然很短暫。
其實學習到很多事情。
我也是一個幸運的人。
我擁有了自己的新歌。
拍了mv。
上了康熙來了。
看見我自己喜歡的偶像。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樣子。
別人喜歡妳。
別人討厭妳。
你的行為要注意。
出去會受到人指指點點。
有點不自在。
有點暗爽。
有的想要拼。
有點想要創作。
想要變美。
想要休息。
想要平靜。
想要唱歌。
好多事情都在這短短一年。
體驗到很多。
很感謝自己的公司。
很保護我們。
雖然這些事情。
有時候令我很煩。
令我不喜歡。
但是其實我知道。
我還是最喜歡唱歌。
非常單純的唱歌。
所以我會很珍惜這幾次在主婦之家的演唱。
還有這個禮拜在屏東的大集合。
這些事情都將成為的回憶。

在人生中,就是有幾個點。
你會想一下,自己還想要什麼。
想做什麼。
如果金錢,時間允許。
就可以去把握,去做。

或許將來會後悔當初的決定對不對。
但是不去做或許是自己的遺憾。
突然間。
所有的事都給我正面的回應。
讓我很開心。
讓我可以開始獨立去處裡事情。
謝謝你們。

我會變成我自己想要的那個人。
哈。
可以拉屎囉。
昨天講電話講太晚了。
不過真是難得。
很難的射手會打電話。
哈。
只是日文講得太爛了。
不要在吵了。

要陪我大哭歐。
我的好朋友們。

最近很愛打網誌。
但是這是我喜歡滴。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