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而一開始放假。
我就開始便秘便秘。
這對一個女孩來說。
是非常嚴重的事。
如果又是正再減肥的傢伙。
更是嚴重到是人生的低潮期。哈。

最近我好愛便秘歐。
然後之前我也是有便秘的習慣阿。
我表哥給我ㄧ個秘方。
就是喝清腸茶。
晚上的時候。
當時大學時期非常有效。
但是我不想這樣阿。
於是就停掉。
後來算是排便還ok。
吃完早餐。
我就很順利。
哈。

然後開始我弟弟買了寡糖。
早上一杯溫水,再加上他。
也好有效歐。
但是我絕得超甜的。
超怕變胖。
現在在家裡也每天都都都都喝超過兩千cc的水阿。
於是我還是停掉寡醣。
沒想到又開始又開始。
每天只大那種鳥鳥屎屎。
我都快生了我。
整個人都快看不到腳趾了。
超蝦的。
我的大腸也都不挑的。
我每個食物他都喜歡的樣子。

後來我以前在宣傳期。
有吃一個類似軟便的。
但是那個會痛。
這幾個禮拜。
我會一天吃那個。
結果我都死在馬桶上。
非常的痛苦。
睡到一半我就得在馬桶上度過。
昨天我姊一起床。
就下去問我爸。
我為啥不見了。
那是因為我已經死在馬桶上一個小時了。
原來我的便他這麼的多。
妳看看他們實在很頑固耶。
一定要用這種激烈的手段。
我真的都快死掉了。
不過。
每次這樣。
我的寶寶都生出來了。
整個小腹平到炸掉。
但是我不想再有一次了。
實在太痛苦。

於是今天。
我發現大學時期買的棗精。
沒有過期。
也是搬上同學介紹的。
他可以加在任何地方。
於是我把他加在我的泡的牛奶裡面。
可是超超超難喝的。
不過為了我的便。
非常的過分。
唉唉唉唉。

我想我現在每天都喝2000cc的水。
還有吃水果。
還有運動。
再來試試看這個棗精。
我就不信。
再不拉的話。
我就要生氣了辣。
換個大腸吧。
真的很任性耶。
快一點啦快一點啦!!!!!!!!

從高中開始。
大夥都一起結伴去上廁所。
大家都是帶那種大盒的衛生紙。
只要一吃麥當勞。
馬上就想要嗯嗯。
哈。

難道是我老了嗎?!
但是我爸媽都每天大好幾次。
她們不解我的便秘。

我只能說。
人老了,
只能憶當時。

哈。
還有愛樂芬姊姊。
我還真想你。
恭喜你上次我看到你時。
妳已經恢復健康。
並且變瘦囉。

新的一周開始。
希望所有的事。
很新鮮。
也要快樂每一天。哈哈。
但是我的願望還是希望。
每天都可以生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