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假裝的。
但是看到我尷尬的態度。
就知道我很難裝。

一直以來我以為這種直接是好滴。
其實很不然。
很多事情要分場合。
要看狀況講話。
所以當我直接的不經大腦講出來的時候。
往往也會造成很多人的誤會。

學生時代。
這樣講話的風格很好。
因為不需要面對大眾。
或是什麼的。
自己人講話就是很自然。

但是現在。
我必須要小心謹慎。
神經兮兮的有點緊張。
學著說話的藝術。
我覺得自己不太會講話了。

同時我也不喜歡SOCIAL。
我不講話就是一個臭臉。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沒事。
不認識我的人就覺得我跩個二五八萬。
我就是這樣的人。

至少我不是雙面人。
我不會再人前說一套,人後做一套。
小小碎嘴一下大家都會。
要拿多大的放大鏡來檢視這一切。
我不會去批評任何一個人。
只要他不要很賤就好了。
同時我也希望要公平。
我是天秤座。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不管是直接的對我。
還是我直接的對待。
直接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不要假裝,不要假惺惺。
我自己都很能感受到這一切。

我有很多姐妹。
是因為我們都是真心對對方。
都很直接表達這一切。
我能經營一切。
這是我最大的寶藏。
我不覺得我是一個很愛生氣的人。
只是情緒化而已。

總之。
LEAVE。

就是我想要的原位。

謝謝陪伴我這陣子的姐妹。
我懂得學會一些。
我體會一些。
我了解一些。
我。
只有一個。
隨便了。
我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因為我堂堂正正。
真心對待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