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和博夫,鵬,卓老大。
要去中視的賑災晚會幫忙接電話。
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囉。

乓乓說,他捐了一百元。
他說會不會很少。
我跟他說。
不會很少。
因為積少成多。
而且你都快沒錢了。
所以你還是有愛心滴。
愛心是不分大小滴。

我今天看了四川的新聞。
我本來不敢看滴。
今天看了一下。
我覺得很可怕。
老天爺很慘忍。
不知道該說啥。
只希望可以快點恢復四川的氣象。
還有災民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
嗯嗯。

昨天和姐妹出去聚會。
由於乓乓現在都要工作。
所以逮到星期五不用上吉他課。
就約出去囉。
我只能說。

I LOVE THEM。


我的計畫,要好好運作。
請加油囉。

學習師姐精神。
放慢步調。
看看這世界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