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擔心的事。
從暑假開始。
我就一直害怕你會離開我的世界。
從小蘭生日趴悌開始。
到之後好幾次。
我哭了好幾回。
我以為你會離開。
然後我怕你受到欺負等等的。
哈哈。
很白痴的想法。

很開心這一切不會發生了。
只是你要開始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
我不希望很早就祭拜你。
哈哈。
呸呸呸。
我很開心。
不會發生了。
今天我又感動了一下下。
因為你還是很棒。
很令人動容。

如果不是。
我就會緊緊的死都不會放開手。
其實你就是個會讓人疼愛你的人。
你像風一樣。
總是抓不到你。
所以現在開始。
我希望你還是出現在我的身旁。
已經不是什麼感情方面的感受。
而是一種我和jolice很喜歡你的感受。
你會一直發光。
你會一直在我的心理。
講得我真想吐。
但是我。
還是很喜歡你這個人。
這個曾經令我心動的你。
好好照顧自己歐。
我很期待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