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找到了他。
所有的默契。所有的話題。
所有的笑容。所有的信任。
就是百分百的讓我覺得契合。
可是,他卻離開了我的世界。
走的遠遠滴。
他的心中現在是不是有其他人。
我不想過問。
我怕我聽到會受不了。
我只能默默祝福他。
然後祝他幸福。
因為很喜歡他。
就只能這樣子。
原地不動。
把自己的心藏起來。

之後一定會先聽到他的好消息。
然後我又再一次的努力。
回到之前的樣子。

好多回憶要刪掉。
對我來說。
好難好難。
不過謝謝你。
讓我懂得。
原來堅持喜歡一個人。
是這樣子滴。

總有一天我會累滴。
想到累。
煩到累。
這個插曲。

但是我只是想說。
我已經累了。
但是我承認。
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