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媽咪。
她喜歡鋪張的辦母親節。
哈哈。
媽咪從沒讓我們家四個小孩當鑰匙兒童。
我從小吃媽咪煮得蔡。
吃到現在都不吃了。哈。
好壞歐。
因為吃超久低。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媽咪開始他自己的社交活動。
從小跟媽咪一起去菜市場。
就知道他頗有社交能力。
果真沒錯。
她最近又要接同濟會的會長了。
或許她真的很喜歡頭銜。
哈。
媽咪最近很忙。
除了忙著講婦女之間的壞話。
哈。
還要會長交接。

可憐的是八八。
他總得自己做菜吃。
哈。



我擁有了這兩個後盾。
我實在很幸福。
現在最大的心願。
就是自己要爭氣。
還有希望八八媽媽身體很健康。
我跟呂芬妮,呂大飛,呂蓉蓉,非常需要妳們。

母親節快樂。媽媽。




最近呂芬妮瘦了好多。
她感謝我叫她減肥。
結果他現在超瘦低。
整個人非常像s型的拉丁人。
哈。
太過分了。
ok。
我會加油低。


起身吧。
姐妹們。
迎接夏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