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21歲生日。
很年輕的歲數。
當初這個歲數可是我大二的時候。
體力超好滴。
減肥也都超快滴。
沒想到你現在才要經過這個歲數。
我真是老了我。


今天你生日。
妳也安排了很多計畫。
很好很好。
下個禮拜18號跟鵬鵬一起的生日會。
我想會很熱鬧的。
大家也要一起幫她們慶祝歐。

我希望妳可以在這幾年。
找到自己的夢想。
或許你已經開始你的夢想了。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的努力跟上天給你機會。
我想一會是幸運兒低。
還有我們要一起努力減肥。
這是好難的事情。
但是想到一年前我們可有瘦過。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恢復這樣子的身軀。
哈哈。

還有很多事情都不要再難過囉。
妳還是有很多好朋友喜歡你低。
妳很單純。
但是也很聰明。
所以要一直保持下去。
然後賺大錢。
讓你媽咪過好日子。
還有不管之後我再哪裡。
我還會是你一輩子的姐姐。
還有快點找到疼你的男孩。
哈哈。
妳ok低。
21歲會是你的lucky year。
嗯嗯。

很多事情都要努力。
還有也要堅持。
妳可以滴。
以後紅了不可以忘了我歐。

還有第一場pub。
5/20號要好好唱歐。
大家也要來捧場。
我會在台下給你大尖叫滴。
不過我22號也要表演。
或許我會手舞足蹈吧。
哈哈。
好啦。
說了這麼多。

我希望妳是個很快樂的天使。
在這吵雜的世界。
為我為你媽咪為你自己飛翔。

生日快樂。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