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偶像。
她是孫燕姿。
我從她第一張專輯就一直喜歡她到現在。
不過我不認識她。
就算之前跑宣傳時。
也都沒見到她。
這是我的遺憾。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因為我知道我看到她會筆直的倒下。

還記得我在校園演唱會。
聽他唱我懷念滴。
那時候剛發片。
我超想哭滴。
沒想到我親耳聽到我偶像的聲音。
然後我上台給他簽名。
大家都很冷靜。
但是我跟她說。
燕姿我很愛你。

記得燕姿再某一年的金曲獎。
是受邀的嘉賓。
那次他也是跟我最愛的陳奕迅一起搭檔。
那次他的演出。
不盡理想。
後來很多人在網路上批評她。
但是對我來說。
我知道他走音了。
我知道狀況不好。
但是她始終還是我最愛的燕姿。
因為她是我的偶像。

記得高中的時候。
有一個學姐跟我說。
她很討厭燕姿。
說他怎樣怎樣滴。
但是我回她一句話。
我就是喜歡她。

多少的風風雨雨在燕姿身上。
她想要休息。
她走音。
她怎樣低。
我聽到多少人說他怎樣。
但對我來說。
燕姿就是燕姿。
我如果能夠認識燕姿。
我一定會很珍惜跟她是朋友的時光。
因為她是個搖不可及的人。
如果有機會跟他碰面。
我不會跟他說。
妳今天表現不好。
我會跟她說。
燕姿。
我好喜歡你歐。
妳要好好加油歐。
我會一直支持你低。

我有一個很喜歡的偶像。
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她。
當我也這樣告訴她。
我也不會變心。
不知道為啥我要打這篇網誌。
我只是想要說。

當你喜歡一個妳很喜歡的人時。
不管別人怎麼說她。
她始終還是你心理最閃亮的星星。
如果你老是要求你的偶像或你喜歡的人時。
妳有沒有想過。
大家都想要進步。
大家都想要自己變好。
誰會讓自己變得超級遭。

哈。
不知道自己再說啥。

我只想說。

我從馬來西亞回來了。



還有我愛燕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