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龜婆他飛來台北看老娘演出。
哈。
終於可以讓我擁抱一下下拉。
超想你滴拉。
上次見面就是東方技術學院探班。
一下下就結束了。
這次雖然你很蠢的五點才從高雄上車。
但是還是有趕到現場看了老娘唱歌。
哈。
不然我應該會很失望杯。
之後表演完。
去京星吃飲茶。
但是因為他吃素。
所以只要有生命的畜牲。
都是我包辦。
呵。
我最愛的叉燒包就沒辦法吃了。
因為我一個人哪吃得瞭這麼多個。
所以妳今天應該就可以吃葷了。
以後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yes。
總之,很開心看到龜婆。
卷髮也沒有我想像中的不好看。
可以留一陣子啦。
我絕德換個樣子也ok。
真希望以後我們幾個禮拜就可以見一次面。
不然會想死吧。
畢竟我們以前都鬼混在一起。
多排點工作給他吧。
哈哈。
讓他來台北拍戲吧。
哈哈。


這次唱pub。
我覺得表現的不夠完美。
很多東西都沒有用好。
因為那天精神狀況不好。
唉。
不過德德說要敬業。
嗯嗯。
我還是很盡力的演出了。
上台前發現了君瑋的出現。
太賤了。說不來。
還不是到了。
亂感動一把滴。
我會陪你去剪髮低。
筱琳說他也要一起去剪。
所以討論一下八。
哈。
我的朋友在大聯誼。
我最喜歡這樣。
科科。
這次上台前。
我喝了一碘酒。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高漲一點。
結果變成胡言亂語。
哈。
不過這次不緊張。
反而很放鬆。
不錯不錯。
只是比上次不好。
下次要加油歐。
還是要把握可以唱歌的機會。


我一個人,坐公車。
我一個人,坐捷運。
我一個人,背吉他。
我一個人,去吃飯。
我一個人
其實也可以兩個人。
但是我就是無法這麼快的change  my mind。
因為最了解我的人。
卻沒有辦法一起。
我覺得這是最可悲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在乎。
是不是要兩個人。
因為。
我是我很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
我不想要傷害任何人。
所以這是我最好的選擇。
現在的我。
空空的心。
大大的思緒。
不要為我擔心。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心。
不會再讓自己。
難過下去了。
放心吧。
懂嗎?!

ㄧ個人的快樂。
我已經在享受了。
因為我擁有了很多我本來以為失去的東西。
ㄧ個人的快樂。
我在珍惜。
我要努力在我的所有事情。
我是呂佳芳。
獨一無二的。
今天咪帶我去吃的美式餐廳好好吃。
筱琳我會帶你去吃低。
哈哈。

乓乓,
星期日要聚餐歐。
恭喜你成為社會新鮮人。

媽快點回來吧。
超想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