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的妹妹拉。
昨天因為妹要當博夫的嘉賓,來到了台北。
平常他都在台中唸書。哈。
這次來北部終於出現拉。
我只能說,我們一起換了一個髮型。
他剪短了。好看多了。
他頂著路人頭也好一陣子了。
哈哈。
終於經過比基尼女王的同意。
把頭髮剪到肩膀。
迎接夏天的來臨囉。
至於我呢。
只是把頭髮再剪短一點。
然後染得更紅。
因為我喜歡我的頭髮很紅。
哈哈。
應該不會台啦。
只是天氣好好歐。
如果可以再瘦一點的話。
穿著短褲,短袖。紅頭髮。
毆毆毆。
是我夢寐以求。
但是昨天看完博夫。
大夥一起去新開發地點大吃。
媽阿。
我的比基尼原則呢。
還有媽咪,哈哈。
我只能說。
再這樣下去我的進度。
我們會去不了畢業典禮吧。
哈哈。

昨晚博夫的演出。還不錯。
至少我好high。
我跟妹還有喝醉酒的曄,還有瑛琪老師。還有大萱。
一起在那裡擺動身軀。
我的天ㄚ。
瘦了不少。
哈哈。
昨天那晚。
我也大叫了一下。
整個人聲帶不行了辣。

下個星期二是我出國前的最後一場表演。
我月底要去馬來西亞放鬆。
哈哈。
太好了。
所以各位想要來看我滴。
就來看我背背。

還有終於看到了妹妹。
老實說,我超想小龜滴。
請你快點出現拉。
雖然你在高雄。
也不能逼你啦。
但是快點讓我看看你啦。
想死你了辣。
有點想吐。
但是我管他滴。
快點出現吧。
讓我抱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