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咪。謝謝乓。謝謝子洪。
謝謝德德。謝謝念慈。謝謝寶哥。
謝謝媽咪,謝謝艾偉。謝謝博夫。謝謝鵬。謝謝阿德哥。
謝謝安東尼。謝謝奧良。謝謝樂團老師。謝謝小蘭姐。謝謝TITAN。
謝謝我的大粉絲團。每個我都愛死。
萱,AJ,月華媽咪,老劉爸比,雨鞋,小美,麻糬,泊泊,PIPI,
小貝,紅紅,小鳳姐姐,萱的朋友,曄曄,霙綺老師,小滷姊姊。反正感激你們。
謝謝昨天有來聽我唱歌的人。
謝謝來部落格幫我打氣加油的人。
我會更努力的,有很多改進空間。
但是我不會忘記今晚唱歌的感覺。
因為我最喜歡唱歌。

我說過。
我不是幸運的。
我不是擁有很多粉絲的。
我現在就是把握可以唱歌的機會。
謝謝主婦之店給我這個機會在台上唱歌。

還有很多次機會。
希望每一次都會進步。
歌唱跟TALKING。
我是喜歡唱歌滴。

我要開始練吉他了。
加油。
在任何方面。

昨晚我最喜歡的一首慢歌。
是氧氣。
我ㄧ開始心理想的是大家。
但是唱到後面的時候。
其實我想的是你。
但是我很勇敢。
因為你讓我變強了。

哈。
下次我的主婦之店。
要來歐。
我給這次打及格分數。
希望下次在進步十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