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今天跟清河在主婦之家,彩排。
很順利滴,我們把每首歌都採排完了。
而且這次清河感冒了,但是他還是很厲害。
而且選得歌都是我們好喜歡。
所以今天晚上清河一定可以high爆全場。
大家一定要來歐。
這次大夥為了要在這難得的live house演唱。
其實大家都很用心滴。希望可以給大家有很好的表現。
光選歌就頭大了。而且都是在晚上彩排。
所以很怕鎖喉。
哈。
但是經驗很特別。
我今天彩排很順利。
前幾天有小小的感冒。
但是我還ok。
而且我好喜歡站在台上唱歌的感覺。
希望那天我可以發揮。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
好好的演唱。
好好的享受這一切。

最近我很愛彈吉他。
我有自己做了人生第一首創作。
詞曲都我自己包。
不過我老姊有幫我修了一下。
或許是又找回對吉他的愛。
還有博夫,鵬一起練習。
重點是阿德哥幫我們上課。
真的真的讓我很想要當個創作人。
哈。
我會好好把吉他練到爛掉。
新的合旋我很想要用他來做歌。
但是我現在沒fu。
快給我靈感吧。
謝啦我的吉他夥伴,博夫,鵬。


今天媽以前帶過的藝人安東尼弟弟,幫我算生命靈數。
我只能說好準歐。
我一定會好好想想滴。
其實我真的好幸福歐。
重點是。
我以後是有錢人。
哈哈。
這是重點。
安東尼弟弟感覺很好聊。
又是雙子座滴。
希望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囉。
謝啦,媽咪。
哈哈。


我發現自己有時候自己會很低落。
有時候自己又會很快樂。
其實我在做我喜歡的事情就會很快樂。
就像今天在主婦之店彩排時。
原來我這麼喜歡唱歌。
謝謝這個舞台。
讓我堅持我想要滴。
一起堅持吧。
大家。
我也愛整個快樂幫。
媽咪。阿德哥。
反正我現在真的很好。
我很愛現在的我。
只是不要再破戒了。
哈。

總之。我今天好開心。
然後我又必須日夜顛倒。
但是我等毀就會起床吃早餐囉。

大家要期待我跟清河的表演歐。
我們兩個會很成功滴。
加油吧。
要來歐毆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