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這兩天,瞎掉了心情。
不知道為啥莫名奇妙的心情不好。
好奇怪歐。
沒有原因的想要沮喪。
是因為生病了嗎。
會多想嗎?
是因為開始練習主婦之店演唱的悲歌。
進入那些狀態嗎?!
還是又開始了一些輪迴。
我一直很勇敢堅強的面對一些事情。
可是有時候好辛苦。
好累歐。
或許現在開始在努力的東西。
沒給我一些回饋禮物吧。
不過我就是這樣子。
月亮在雙子座。
就是很情緒化的傢伙。
我想明後天天氣開始好了。
感冒好了。
我應該又會回到活龍的日子了吧。
神經病的白痴鬼。
我才不會被打敗勒!
超想罵自己是蕭砸某的。
瘋了才這樣子。瞎死了。
瞎死了。給自己一百萬個瞎死了。
明明一切都開始努力了。
哪有啥時間亂想。

三不政策。

不能說不會。
不能說不懂。
不能說沒時間。

我會跟敏薰一樣成功滴。

呂佳芳你行滴。
帥翻了。

4/4號要來看我表演拉。
我的親友團們。
是晚上10 45分。
我只能說
姐妹們,還留在台灣滴。
快給我來辣。
我沒有人來辣。
快快快快啦。









PS.謝謝明進哥,因為他在我主持前一晚,教我口條。我忘記感謝了。
他在吃醋,哈哈。好幼稚憂。


好了,打完發洩了情緒。

我好了。

哈哈。

我不會飛,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恢復傷口。
快樂的事,一定還會有。
我不會飛,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風,但我並不想躲。
總有一天,給我時間。
我會從思念裡自由。


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