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我獻出我人生第一次校園主持。
我只能說離上次在舞台上主持是自己在高中學生會時。
是自己學校就不較不緊張。
而且是沒有酬勞的那種。
但是這次卻是工作工作的那種。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在台上主持。
謝謝星宅娛樂公司給我機會囉。
當媽說有一個校園主持。
媽覺得我一定會說我不要,我不會。
但是這次我決定要去試試看。
沒有試過根本不知道自己會不會。
上星期日接到通知。
就覺得自己一定要做功課才行。
於是我星期一開始搜尋了這些歌手的功課。
不外乎一些像采潔跟小宇我比較熟析。
快樂幫的大家都喜歡他們自然而然她們會比較熟析。
其他的歌手,本身我自己太孤陋寡聞了。
所以我很仔細的上kkbox聽了這些歌手的專輯。
我不希望自己是一個沒有做功課的主持人。
但是好像也沒用,哈。
因為主持人是必須要帶動全場氣份的。
這點我還是很不行。
好險那天有另一個主持人-游強大哥。
他很有經驗。
真謝謝他帶領我。
讓我有學習到這一切。
不過我有太多要改進的地方。
聲音不夠大聲。
不夠和全場互動。
詞窮。
還有會緊張。
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都亂了頭緒。
很瞎。
這場主持我給我自己50分。
其實一點都不及格。
所以我有太多不足。
我需要做大量的功課。
還有大量的經驗。
唉。這是我終於感受到主持人真的很難當。
真的很感謝東方技術學院的小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熱情。
還有媽,謝謝妳一直幫我。我真的太緊張了。
還有星宅的衛嘉哥,阿偉。真的很感激妳們。給我機會。
還有我的寶貝龜龜和艾偉。雖然我一直不想要妳們來,因為我會緊張。
但是妳們還是很有義氣。謝謝妳們拉。
還有月華媽咪,老劉爸爸,小萍姊,pipi,蓉蓉,大樹,娟。謝謝妳們來看我。
整個讓我有感動到。哈。
愛死妳們拉。
還有今天有個收穫就是跟采潔和小宇照相。




而且因為這次我更瞭解妳們的音樂還有整個人。
當然還有聖傑大哥,謝謝妳歐。
我太緊張了。整個訪問做的不是很好。
結束之後跟你說聲不好意思你還是人很好。
還有大家要支持痞克四阿。
她們五月份要發專輯。
昨天也是她們首場校園演唱。
她們人也很好。
一定會紅。
強辯樂團也是,大家都要支持歐。
哈哈。
我在幹麻啊。


總之,這次很新鮮的體驗。
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很多不足的地方。
自己太渺小了。
好多好多要加油。
每一個位置都有他的難處。
雖然我還是很想要以歌手的身分出現在這裡。
但是現在這段時間,反而讓我體驗了很多新鮮事。
我還是希望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再主持上面。
我覺得要克服自己的恐懼,還有沒有自信。
一次會比一次好滴。

最近也再練習吉他。手都長繭了。
但是很爽,哈哈。
我會慢慢的,一天一天練習。
希望真的可以自彈自唱。
甚至有自己的作品。

我說過了。我不是幸運的。
所以我要製造幸運。

我會很捨不得,那是我不能獲得滴。
我會永遠記得。這樣我就夠了。
我不會忘記。這一切的一切。

我還要在更充實自己。
我不太會唱歌。但是我會用心去唱。
我不太會主持。但是我會努力去發揮。
我不太會彈吉他。但是我會把他練到爛掉。
女歌手有很多個。但是呂佳芳只有一個。
哈哈。

我的心得好長歐。
我還是要主持,還是要唱歌。
眼鏡宋小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