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著新挑戰的功課。

突然有種想法。

並不是每個人是幸運的。

有人得天獨厚的天生明星味。

公司和本身條件都超好,很自然的就會受到歡迎。

突然好羨慕這些人。

不過他們也是很充實自己,自己也有料。

才可以這樣子的吧。

並且也做好了準備才出發的。

並不是草萃的前進,出發。

我或許就是欠缺這些事物。

從比賽開始,我就是一個覺得好玩得心態。

並沒有想說這一切的變化。

等到有發合輯的機會,也是在猶豫自己的心態。

好要不值得。

沒有一種積極的企圖心。

也沒有想要充實自己的心態。

這一切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瞎掉了。

或許是說我沒有自信在這行闖蕩吧。

再來強大的公司在推也是一個點。

沒有草率的發行。

努力的幫著自己的阿提斯。

看著她們成功自己也會成就感很大。

但是有些人事物。都是因為自己的心態就不積極。

這點真的很好笑。

這並不是一個大人做事的態度。

公歸公,私歸私。

我只能這麼說。

都感受到心了。

不過我覺得這也好。

有一種很想要拼的感覺。

有一種受到奇怪的待遇。

有一種很想吶喊的想法。

哈。

怎麼會想要說這一切。

只是一種做功課的想法。

嗯嗯。

沒關析了。

我只要現在往前走。

一步一腳印就好。

拿出勇氣勇敢往前吧。

妳真的是幸運兒。

我會朝你前進滴。

妳要加油,我也是。

嗯嗯。

我什麼都不會想了。

因為已經免疫了。

我已經變成一個很愛跳動的人。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