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的新部落格開發完成

話說我一開始還真不想要搬家。

畢竟我無名也用了一段時間


多多少少也很有感情。

而且我很不喜歡研究有關於電腦方面的東西。

所以我很懶惰,不想換地方。

但是比基尼皇后希望我可以換地方,為了公司,為了一些拉哩拉巴。

好吧,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但說老實話,我覺得我換來這裡也不會有啥人氣大改變。

所以我希望其他男孩們,快搬過來吧。

這樣才有人氣辣。哈哈。

不過也是可以選擇兩邊都經營。

但是我這個人真的很懶。所以我不想要兩邊都經營。

因為我無法蠟燭兩頭燒。

所以我決定了。

就好好換個新地方。

把痞客邦換個新家。

不錯不錯。

目前就換成這樣。

還是不夠上手。

希望喜歡我的歌迷,就來這裡開園闢地吧。

哈。

歡迎光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n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